我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来源:地理过程与资源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3 点击数:

    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聚集了一大批测绘行业中一流的专家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完成了多项国家攻关项目和863、97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并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多次“国家测绘局科技进步奖”,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多年来,公司一直以研制开发现代测绘高新技术产品为己任,尤其在航空摄影测量产品领域中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能够提供从航空摄影、航空遥感数据处理到航空遥感数据成果应用的整套解决方案。近年来,为了满足测绘市场多元化需求,公司还先后研发出SSW车载激光建模测量系统、轻小型航空遥感系统和3DPT真三维立体投影平台等产品。我公司研制的所有产品,其软硬件均享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空三软件、影像扫描仪、数码航摄仪以及车载建模测量系统等产品还先后填补了国内空白,极大地推动了国内测绘技术的发展,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JX-4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数字空中三角测量系统软件、SWDC-4数字航空摄影仪(SWDC-5数字航空倾斜摄影仪)、高精度轻小型航空遥感测量系统、SSW车载激光建模测量系统、sw3DGIS超自然真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NewMAP新图软件以及3DPT真三维立体投影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