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实验队伍
队伍结构

教师基本情况

 

正高

副高

中级

其它

博士

硕士

学士

其它

专职

总人数

平均
年龄

人数

13 24 22 2 32 28 1 0

61

61

40

占总人数比例(%)

21.31 39.34 36.07 3.28 52.46 45.90 1.64 0

100

 

    地理过程与资源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依托于广西师范学院地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依托于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地表过程与智能模拟重点实验室和广西高校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拥有深厚的教学与科研积累。

    中心现有实验专职教师53人,实验技术人员5人,行政和辅助人员3人。教师和技术人员全部获得硕士以上学位,一半以上为博士学位。其中中级以上职称占队伍人数的96.8%,教授占队伍人数的21.3%,副高占队伍人数的39.3%。

    中心教师的专业分别有:GIS技术(10人)、国土资源(7人)、3S技术(4人)、自然地理(3人)、系统理论(5人)、环境科学(11人)、土地测绘(2人)、城乡规划(5人)、化学(2人),另外还有环境演变、地球化学、气象学、应用生态学、海洋生态学、智能计算、土地资源、资源信息、土壤学、气候变化与水文、环境分析化学和人文地理。教师专业结构能够达到充分的互补,一批又丰富GIS系统开发及虚拟地理环境开发经验的教师,以及系统保障的实验人员,保证了仿真系统的实现与维护。

    中心成员承担教改、教材、专著和软著等52项著作(详见附件4);中心成员主要教育教学论文58项(详见附件5);中心成员承担主要科研课题113项(详见附件6);中心成员近三年主要发表学术论文95篇(详见附件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