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来源:地理过程与资源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3 点击数: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
    超图软件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专业应用的多种大型GIS基础平台软件和多种应用平台软件SuperMap GIS系列。该系列软件在高性能跨平台、海量空间数据管理和多重服务聚合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先后获得2008年度“信息产业重大发明奖”、200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6项国家和省部级奖励,还获得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
    超图软件为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专业的GIS平台。SuperMap GIS系列软件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国土、水利、环保、海洋、测绘、农业、林业、应急、交通、能源、市政管线、金融、通信、电力、自来水、石油石化等数十个行业,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构建了数千个大型成功应用案例。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软件提供、人员培训、技术支持方面与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