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资讯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著名专家Donald Barnes教授来我校讲授英文论文写作方法
发布来源:地理过程与资源环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2015616日下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著名老专家Donald Barnes教授应实验室张新英教授的邀请,到我校为我校师生讲授英文论文的写作方法。

Donald教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英文写作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tips。最后使用练习的方式,分别从英文写作的Abstract, Introduction, Materials and Methods, Results and Discussion, Conclusions这五个主要部分和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和互动,使各位老师和同学融入到学习过程中。Donald教授讲课幽默风趣,语言浅显易懂,各位老师和同学均受益匪浅。

1.jpg

2.jpg